组织机构


◆本届驻会领导


image.png

唐建军

四川省灾后重建促进会会长、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


image.png

邓文武

四川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理事长、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研究员


微信图片_20211217152037.jpg


彭幏惠

四川省灾后重建促进会、四川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秘书长


 

内设机构


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区重建基金会设四个处室:办公室、专项基金管理处、经济合作处、宣传教育中心。

 
  办公室(兼党办)

负责我会行政日常管理,各部门之间协调工作;后勤保障及车辆管理、安保消防;承办我会文秘、机要、档案、制度、人事与劳资等工作;来访接待及会务管理;固定资产及办公用品管理:固定资产和电脑耗材、传真、复印机、打印机等办公用品的管理、维护;自媒体管理:对官网、微信公众号及杂志等自媒体的建设、维护及内容的及时更新,以及党支部日常事务工作。


 

专项基金管理处

组织开展日常募捐工作;负责政府专项资金对接;建立慈善企业家俱乐部;制定专项基金的管理制度;办理专项基金的建立、注销、年审、专项资金使用的审批及监督;受理、办理各援助事宜;打造像“川图.微图书馆”、“精准扶贫赋能工程”、“圆梦助学工程”等基金会公益品牌及宣传推广;组织筹备基金会公益活动;以及理事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经济合作处

负责建立项目运作体系及项目相关管理制度;项目的开发与筛选,建立项目库;组织对项目的考察及论证;项目策划包装,编制项目策划宣传材料;项目推广与合作、资金引进、联络及商务洽谈;推进项目落地和建设;项目风险管控,起草相关法律文书;以及理事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宣传教育中心

主要负责围绕党的精神、我会的中心工作,制定职工思想教育、业务能力培训并组织实施;防灾抗灾救灾知识的普及教育、培训和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