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党支部召开“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14:35:44

79bc627bf2108a45cb1f88324190c776.jpg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2024年2月4日下午,省政府参事室主管社联党支部在四川国智决策咨询中心办公室召开“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唯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解决问题。

社联党支部副书记李唯作社联支部2023年度总结报告。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过去的一年中,支部在上省政府参事室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积极成效。

党员同志程兰领读学习《2024年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节选,进一步领悟省委省政府2024年工作部署。1月29日,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黄强主持会议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经省人代会审议通过,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各级政府“任务书”,政府系统必须说到做到,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同时也是社会各界2024年工作的风向标。

会上,党支部成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各位党员针对每位成员的发言开展批评帮助。大家都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希望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