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党支部党员聆听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崔志伟主讲专题党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14:02:31



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崔志伟讲授党课

 

党课现场



根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和省政府办公厅党组的统一安排,7月11日下午,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崔志伟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新时代参事和文史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朱攀旭、潘鸿两位同志到会指导。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副主任(副馆长)、室(馆)党总支书记王顺洋主持党课,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长王元勇、副主任(副馆长)熊运高,及社联党支部党员代表、省灾后重建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程兰聆听党课。

在讲课中,崔志伟结合今年以来室(馆)在制度建设、思路举措、渠道平台等方面开拓创新的工作事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重点就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本次党课对帮助社联支部党员同志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意义,加深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起到了很好作用,为我们基金会做好新时代公益慈善启迪了思路,指引了路径,注入了动力。接下来,我们组织基金会员工将进一步学习领会此次党课报告精神,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并用于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做贡献,推动基金会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聆听党课的还有部分党员参事、馆员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党支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