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武随省政府参事室蔡竞一行 赴高原之宝乳业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09:37:01

图片1.png

考察团一行参观高原之宝陈列室


图片2.png

座谈会现场


       9月7日,为深入研究四川牦牛产业发展,助推涉藏州县等脱贫奔康,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理事长邓文武随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参事室主任蔡竞一行赴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召开四川牦牛产业发展座谈会。随行调研座谈的有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长何天谷,省政府参事、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一级巡视员刘建军,省政府参事、农业农村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涂建华,省政府参事、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周晓强,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四川国智决策中心主任张桂铭等。


       蔡竞一行在高原之宝集团公司董事长王世全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有关产品和文化陈列室,听取了王世全董事长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未来发展规划及相关政策建议等情况介绍,并与公司管理层就牦牛产业发展中的品牌推广、产品加工和营销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蔡竞充分肯定了高原之宝集团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企业发展牦牛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的经营理念。蔡竞指出,本次调研既是为我省牦牛产业发展谋思路、找出路、促发展,也是为四川涉藏州县脱贫奔康出谋划策。希望高原之宝集团公司未来能够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的目标,结合健康中国主题全面提升企业产品品质和品牌价值,深度挖掘企业文化,努力讲好企业自身故事,做好产品宣传和品牌推广。会后,省政府参事室将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参事课题组继续开展实地调研,从产业链、价值链等不同角度建言献策,最终形成一份高质量的建议报告供省委、省政府领导决策参考。

 

       高原之宝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吴涛、道杰仁青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办公室主任张维,参事处处长赵强烨等主要负责同志和省灾后重建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程兰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