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格女性公益之夜,耀动成都助力慈善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09:17:49

图片1.png

省政府参事室研究员、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理事长邓文武(中)和封面传媒、华西都市报副总经理李红梅(左)共同向四川女排捐赠十万元


图片2.png

2019封格女性菁英奖获奖者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左二)发言


图片3.png

2019封格女性年度公益之夜现场


图片4.png

2019封格女性年度公益之夜现场


       2019年12月30日晚,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四川省灾后重建基金会、成都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封格女性年度公益之夜”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揭开华丽的序幕。省政府参事室研究员、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理事长邓文武,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华西都市报社长、封面传媒CEO李鹏,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秘书长彭加会出席活动。


       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90后最美乡村教师”陈秋菊,四川女排,成都航空锦绣乘务组等“封”格女性纷纷亮相活动现场,与现场百余名各行各业的女性菁英一起,共话女性卓识,分享女性热忱。


       活动除了揭晓 “封”格女性的获奖榜单,还提前进行了一场公益认捐活动。我会向本次认捐提供了10件极具收藏价值的瓷器和书画作品,总价值超10万元。其中,瓷器是我会于2013年举办的“四川慈善有道·心系灾区”活动中募捐而来,均由中国国家级陶瓷大师和景德镇陶瓷大师纯手工制作;书画作品绘于第四个“中华慈善日”,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联合我会共同举办“喜迎中秋,助力慈善——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创作交流会”,十余位省政府文史研究馆的书画名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以行动助力慈善。此次认捐所得善款将部分用于助力四川女排发展,部分存于基金会用作其他公益慈善活动。


       颁奖礼上,省政府参事室研究员、省灾后重建会理事长邓文武和封面传媒、华西都市报副总经理李红梅共同代表主办方向四川省女排捐赠十万元。


       公益慈善活动更重要的是呼吁社会,人人参与。希望此次“封格女性”公益活动能够由小爱汇聚大爱,吸引更多人关注慈善公益事业。